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积极推进与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合作交流

2016-04-07  点击:

  4月6日,山东省-南澳州庆祝结好30周年活动在山东大厦举行,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魏杰(Jay Weatherill)出席。我校作为省内高校代表之一参加此次庆祝,校长卓志代表学校出席活动。

  6日下午,副校长聂培尧在舜耕校区会见了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国际教育主管黛博拉•凯格利(Deborah Keighley-James)、国际及高等教育处处长彼得•克拉尔(Peter Klar)、教育厅官员简•约翰斯顿(Jayne Johnston)、阿德莱德大学研究中心主任戴维•怀特(David White)、项目经理郑重等一行。聂培尧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两省州结好庆祝之际,继续加强与南澳州高校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拓展我校与南澳州高校的师生交流等合作项目。黛博拉表示愿为我校与南澳州高校的合作牵线搭桥。双方就科研合作、共同举办国际会议、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之间学生互换交流项目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双方将继续沟通以签署实质性合作协议。

  期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剑波与澳大利亚南澳州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罗伯特•森特(Robert Saint)、教授张伟就学生交流和创业培训等合作进行了讨论,并约定将继续沟通以签署具体协议。另外我校作为高校代表之一出席了山东省南澳州姐妹省州学生大使甄选活动。

  目前,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弗林德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南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迪肯大学、邦德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学术交流、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多形式的合作。



上一条:副校长聂培尧会见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客人 下一条:副校长聂培尧会见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客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