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韩国外国语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6-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韩国外国语大学商学院院长Chae, Myung-Su一行4人访问我校,MBA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就合作项目与客人进行会谈。

  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规模、国际化办学及合作意向,并就互派MBA学生短期访问、交换生、访学生及学会交流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签署具体合作协议。

  韩国外国语大学(缩写HUFS, 外大)成立于1954年,拥有两处校园,分别位于首尔的东大门区及京畿道的龙仁市。是一家以教授外国语及外国文化为主的大学,专业涵盖人文、商科、社会科学、法律及理工。拥有45个语种、32个国际研究科系,在世界语言教育界排名第三。外大与世界89个国家598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韩国大学的国际化排名中位于榜首。2015年QS亚洲大学排名73名。




上一条: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副校长聂培尧会见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客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