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达尔豪斯大学暑期英语学习项目圆满结束

2016-09-01  点击:

暑假期间,来自我校会计、金融、国经、财税、统计等学院9名学生启程赴加拿大参加达尔豪斯大学举办的暑期英语学习项目。这是我校自2011年以来第六次派学生参加该项目。

项目是由达尔豪斯大学与我校精心设计的海外课堂,旨在增加学生海外生活体验与学习经历,开拓国际视野。上午为课堂教学,下午分数据课、雅思辅导课和户外教学活动三种类型,晚上由达尔豪斯在校学生带领参加当地的多项业余文化活动,周末安排的是参观及远足活动。项目设计的精彩丰富且紧张充实。学生不仅亲历了海外大学课堂教学,感受以小组交流、个人展示为主的教学模式,还通过户外教学活动,带着学习任务参观哈利法克斯图书馆、博物馆、市政厅等,与当地市民交流,近距离了解了哈利法克斯的历史与风土人情。参加项目的学生们兴趣浓厚,受益颇丰。

此次活动不只是一次简单的出国游历,更是对学生生活能力、学业水平,及个人认知与思维的全面锻炼与提升。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合作十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涉台研究项目首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