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11-09  点击:

  11月8日下午,副校长聂培尧、綦好东分别在燕山校区会见了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副校长胡玉凤、常务理事张亮、校长助理兼中国留学生事务委员会负责人黎淑珍等一行6人。研究生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聂培尧代表学校欢迎精英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他指出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希望双方能开展实质性合作,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对推动“一带一路”教育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綦好东就科研合作和联合培养等事宜与代表团深入交换了意见。

  胡玉凤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及其国际化发展的现状,尤其是精英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澳洲的昆士兰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世界名校开展学分对接的双联课程,并阐述了与我校在商务类专业进行合作的意愿,以促进学生及教师的发展。经深入细致地商谈,双方在互派交换生、互派教师讲学、联合培养博士生以及暑期特定主题的游学活动达成一致共识。

  精英大学,英文名字H.E.L.P. 全名为 Higher Education Learning Philosophy,1986年建校,座落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精英大学是以卓越的教学与师资力量而蜚誉东南亚地区的私立高等学府。



上一条:中加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第五届年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