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Barry Lesser获“齐鲁友谊奖”

2018-12-26  点击:

日前,我校外籍专家Barry Lesser(雷百瑞)受邀参加了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会上表彰了“齐鲁友谊奖”获奖人员,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我校外籍专家Barry Lesser(雷百瑞)获此殊荣。

“齐鲁友谊奖” 是省政府颁发给在鲁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该奖项始于1993年,每次表彰20位左右的外国专家,此次共有五所高校的外国专家获此奖项。截止目前我校已有2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Barry Lesser(雷百瑞)于1993-2012年担任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经济学系全职教授,2012年退休后担任中国项目主管,2018年获得荣誉退休教授职位。Barry教授是我校中加经济学项目加方主管兼任课教师,在课程讲授、教学管理、项目协调等方面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两校师生交流特别是中加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付出了极大努力。2013年Barry教授获得“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2016年Barry教授和两校同仁以两校合作十周年为契机,积极推动了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和我省的交流合作,促成签署了两省友好合作关系协议,实现了由教育促政府、社会全方位合作的局面。




上一条:校长赵忠秀深入部分部门、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