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韩国培材大学校长金善在一行访问我校

2019-11-08  点击:

  11月7日,韩国培材大学校长金善在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书学会见客人。

  张书学代表学校欢迎金善在一行来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近期发展和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希望两校能充分利用地缘优势,积极开展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

  金善在介绍了韩国培材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有许多相近学科,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期待与我校加强合作,开展师生交流和合作研究。

  双方同意在公共管理与行政学对接交流的前提下,以点带面,推进在多学科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移地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会前,金善在一行访问了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下午,金善在出席“公共管理大讲堂”暨MPA讲座,作了题为“科技创新引领21世纪经济发展”的学术报告。

  韩国培材大学(英语:Pai Chai University)是韩国科学研究型综合大学,位于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其前身培材学堂创于1885年,是当时全国规模最大的新式学堂,由朝鲜高宗李熙(朝鲜王朝第26代君主)亲赐匾额“培材学堂”。培材大学是一所拥有134年办学历史的“百年名校”,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所被公认的高等教育机构,先后培养了医学先驱吴兢善、著名诗人金素月等。





上一条:我校代表出席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年会15周年年会 下一条:【鲁网】台胞在山东——台湾青年才俊情定齐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