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喜获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学生资格

2020-01-06  点击:

  近日,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复函山东省教育厅,我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备案获得批准。自2020年起,我校可通过教育部举办的“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考试”招收港澳台本科学生,也可通过台湾“学测”成绩招收港澳台本科学生。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港澳台地区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与香港城市大学、台湾中兴大学等14所高校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热络频繁,多次获评“山东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是“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示范点”,是“山东省台办涉台委托课题项目单位”,是台湾教育主管部门认可学历高校。此次成功获批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学生资格,对丰富我校招生类型、扩大生源范围、增强与港澳台地区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年会 下一条:校领导率团访问意大利、葡萄牙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