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赴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参加文化研修活动的通知

2011-10-09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和发展与我校的友好合作,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定于2012年2月举办“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主题活动,届时将邀请我校在内的各海外友好大学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我校届时将选派一名学生参加该项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概要
    ①时间:2012年2月12日~2月26日
    ②活动主要内容:周一至周五上午参加日本语讲座,下午参加日本文化体验讲座(一周2~3次)
    2.邀请学生数
    1名
    3.东京经济大学为参加活动的学生提供如下费用:
    ①往返经济舱机票
    ②日本语讲座费、文化体验讲座费
    ③住宿费
    二、选派条件与程序
    1、选派条件:日语专业,品学兼优,必修课无不及格课程,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日本语能力考试2级以上水平的在校生。
    2、参照我校“赴国(境)外校际交流学生选派办法”择优选拔,并进行面试。
    三、报名办法与时间:
    1、个人填报“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并提供加盖相应印章的在校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日语水平考试成绩单。
    2、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0月25日
    3、报名地点:舜耕校区行政办公楼1212房间(电话:82617903)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八批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选拔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政府自筹经费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开始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