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教师赴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讲学的通知

2012-02-20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我校与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自2009年起开展了教师和学生交流项目,本年度的教师交流项目内容和选拔程序如下,请各有关单位做好推荐工作。

一、教师交流项目内容:

选拔英语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的教师到该校进行讲学,为期两周左右,免住宿费,并可享受对方大学提供的3万克朗(1200欧元)的补贴。我校负责教师的往返旅费。

二、 选拔条件:

我校从事经济类、管理类教学科研的教师2名, 需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能用英语熟练讲授有关中国经济发展现状、趋势和宏观政策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或相关语言成绩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时间:

   2012年4月16日-4月30日

四、选拔程序:

根据选拔条件,个人报名(请点击下载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出境访学讲学申请表填写),各所在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学校面试后审定人选。

五、提交材料

    1. 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出境访学讲学申请表

    2. 海外留学背景或相关语言成绩证明等材料

请各有关部门将推荐人材料于2月24日下班前报送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216房间(舜耕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852528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度省政府自筹经费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