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募外国留学生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2012-03-28  点击:

我校现有长期外国留学生16人,分别来自美国、荷兰、捷克、韩国、印尼、俄罗斯、乌克兰、玻利维亚等国家,学习汉语或专业课。为帮助留学生熟悉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与中国同学交流,充分融入我校校园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拟在山东财经大学在校生中招募5名外国留学生工作志愿者。欢迎有意从事此项公益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志愿者报名条件:
    1.自愿从事外国留学生志愿者工作,带领留学生参观校园,熟悉生活环境,帮助留学生办理饭卡、手机卡等,课余时间参加留学生活动。
    2.山东财经大学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报名,宿舍在舜耕校区、燕山校区者优先录用。
    3.有一定外语口语交际能力。
    4.志愿者工作时间至少为一个学期。
    外国留学生工作志愿者报名即日起开始,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并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2911306
    地址:舜耕校区办公楼1210房间
    邮箱:wzhcara@sdufe.edu.cn


  附件: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9批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访学项目选拔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