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攻读本科双学位的预通知

2016-11-01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实施我校开放办学战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使更多学生获得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2015级正式注册的优秀本科生赴达尔豪斯大学攻读本科双学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内容
    1.赴加学习时间:2017年9月至2019年5月;
    2.在加学习专业:经济学、统计学、精算专业;
    3.在加学费及生活费:约20万人民币/年;
    4.在加学习成绩、学籍管理及毕业等事项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访学、攻读学位管理规定》执行,完成学业者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证书。
    二、选拔条件 
    1.2015级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保险学院、统计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正式注册的本科生;
    2.语言要求:雅思6.0分或托福IBT79分;
    3.学习成绩:在校历年成绩平均绩点2.7以上;
    4.身心健康,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5.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有意报名的学生须于2017年3月11日前取得雅思或托福成绩;
    2.报名时须提交护照,有意报名的学生须提前办理护照,护照有效期至少为2年。
    四、报名办法和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中旬,具体报名时间和要求将于下学期开学后见校园网通知
    2.咨询及报名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1202房间
    3.咨询电话:82911113(限周二、四下午)
    4.现场咨询时间:11月3日、10日、17下午14:30-17:00

    注:达尔豪斯大学所在的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近期针对国际留学生推出了“留学、生活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项目,以帮助留加学生更顺利地完成学业及更好、更快地进行实习、就业。(项目链接:http://studynovascotia.c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10月31日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教师赴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讲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