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夏令营的通知

2017-05-03  点击:

各学院: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中俄高校间学生的交流,我校拟选派学生赴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时间

711-- 722

 

二、项目费用

我校为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此次夏令营为每个联盟成员大学提供2个免费名额,费用包括:在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公寓住宿费、餐费、参加活动费等;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约8000元)、护照及签证办理、医疗保险境外通讯费、个人消费等。多于2位的学生,在西伯利亚联邦大学的吃住费用需自费,每人350美元。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研究生,经管类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3、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学习能力。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四、报名程序

1、填报《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须经所在学院批准(研究生还需导师批准);

2、提供我校正式中、英文成绩单;

3、提供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

4、提供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申请材料经审查合格,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面试,按报名者面试成绩、外语水平、科研成果或学习成绩综合排名,确定入选名单。入选者需个人办理签证,我处将提供相应指导。

 

五、报名地点和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1751117:00

2、报名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1202房间

3、联系电话:82911113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地点迁移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暑期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