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2017-11-03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8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17〕64)要求,请相关学院根据申请情况推荐合格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我省报名者即日起便可进行网上报名,20181-6月赴任的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119日前报名;20187-12月赴任的志愿者岗位预计2018年2月中旬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方法参见《关于推荐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通知》(见附件1
    二、申请条件及报名程序和报名材料要求、岗位需求、选拔考试、录取培训、派出待遇、工作要求等事宜,请参见附件1
    三、申请人须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2)或《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出国(境)审批表》(见附件3),并经相关部门同意,将申报材料于上述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718房间陈老师,电话:8852528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教师赴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讲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攻读本科“2+2”双学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