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2018年出国访学、攻读学位学生的预通知

2018-01-12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实施我校开放办学战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使更多学生获得海外学习经历,依据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所签交流协议,2018年秋季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在读学生赴国外友好高校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项目介绍
    详见“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出国访学、攻读学位项目一览表”(见附件):其中包括短期访学、双学士学位、双硕士学位、本升硕等项目;一览表为部分项目列表,2018年3月中旬正式报名前将公布最新一览表。
    二、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报名均有语言要求,有意向出国的同学请提前做好准备。
    2.报名时须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2018年3月20日前须取得相应院校(项目)所要求的雅思或托福成绩(报名英国大学请提供雅思成绩,英方不再承认托福成绩;建议报考UKVI类雅思考试)。
    3.报名时须提交护照:请提前办理护照,护照有效期至少2年以上。
    4.参加赴外短期访学、双学士学位、双硕士学位项目学生在外学习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我校《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访学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参加本升硕项目的学生在外学习期间,涉及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外方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及项目咨询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中旬(具体报名时间将于下学期开学后见校园网通知)
    2.报名及咨询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
    3.现场及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82911113(限工作日下午)
    咨询时间:1月16日(周二)、1月18日(周四)、1月25日(周四)下午14:30-17:0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月12日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选拔2018年秋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学生的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