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参加本科双学位和本升硕项目的通知

2018-05-09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根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读大学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赴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参加本科双学位、本升硕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赴法学习时间:2018年9月
    2.在法学习专业:
    双学位项目:旅游管理专业、商务管理专业  
    本升硕项目:商务管理专业、工商管理专业 
    注:双学位商务管理专业授课语言为法语,其他专业可选择英语或法语授课。
    3.在法学费及生活费:约20万元人民币/年
    4.课程成绩合格将获得该校学分,双学位项目依据我校《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办理学分认可。参加本升硕项目的学生在外学习期间,涉及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外方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我校只负责推荐。
    二、申请条件
    1.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正式注册的2014、2015级在读本科生;
    2.在校历年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语言要求:双学位项目雅思5.5分,本升硕项目雅思6.0分,如选择法语授课项目,法语需达到B2及以上水平;
    4.通过两校组织的统一面试;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7.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8.已办理好护照。
    三、报名需提供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须将申请表报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审核签字、盖章;
    2.我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成绩审核章);
    3.雅思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如选择法语授课需提供法语考试证书原件、复印件;
    4.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5.护照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在外学习成绩、学籍管理等事项及学位管理按照教务处《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执行。
  2.经外方学校录取后,申请人需个人办理签证,我处提供相应的指导。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5月23日17:00
  2.报名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18房间
  3.咨询电话:88544041(限周二、四下午)
  4.现场咨询时间:5月15日、5月17日下午14:30--17:0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