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2018-07-0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人员遴选通知》(留金发〔2018〕3110 号)要求,按照与国际民航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拔优秀人员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现将我校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将面向全球选拔27个实习生,实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选派办法和实习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 (http://www.csc.edu.cn)或“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查阅。
    二、选拔推荐及录取条件
    1.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31日,请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请根据国际民航组织岗位需求对申请人的个人基本信息、申报条件、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并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3.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前期评审,确定候选人推荐资格,并向国际民航组织推荐。获得推荐资格的候选人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在全球范围内的考核和选拔,最终录取结果由国际民航组织确定。
    三、申报材料
    请按以下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单位推荐意见表》无需扫描上传)。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见“2018年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通知。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问学者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和word版,无需扫描上传);
    3.外方录用函/实习合同;
    4.外语水平证明;
    5.成绩单复印件(本科及以上);
    6.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7.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8.个人陈述(英文)。
    四、材料报送
    请于7月12日前将以上纸质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一式一份,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lisalee@sdufe.edu.cn,过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52 5240
    报送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办公楼709室)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