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2018-09-20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研究生和本科生赴该校学习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在读研究生(含MBA、MPA)、2015级本科生和2014级本科生赴该校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可享受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待遇。
    在读研究生,无需托福雅思成绩,通过我校语言测试可以直接申请2019年1月赴美参加项目。
    2014级本科生,有托福或雅思的,可以直接申请2019年1月赴美参加项目;无托福或雅思成绩的需在我校集中学习英语一学期,2019年1月赴美学习一年。
    2015级本科生可以申请2019年8月入学。
    二、报名条件
    在校研究生、2015级本科生和2014级本科毕业生;
    本科或研究生期间至少学习过四门经济、财会、金融、管理等相关课程;
    大学成绩绩点GPA 2.75或以上;
    雅思6.0或托福79或在我校参加英语培训
    三、报名材料
    1.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辅导员、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在读研究生另须导师签字);
    2.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1份;
    3.已有英语语言水平证书复印件(例如:托福、雅思);
    4.护照复印件(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时间自行办理护照,约需15天)
    四、项目费用
    1.2019年1月入学学费US$32980,入学申请费$130,全年医疗保险费$1314;2019年8月入学学费US$33480,入学申请费$130,全年医疗保险费$1314(8月入学的可能会有微调)。
    2.学生自己掌握的参考费用:一年生活费(全年约 5500-6500美元)和书费(约300-1000美元,取决购买新书或旧书或网络购书等)。
    3.校内英语强化费用人民币12000,合格托福或雅思的无需参加。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 姜老师
    电话:88544041
    微信:happyerik
    报名材料地址: 燕山校区办公楼716室(本来送材料前请电话确认,也可发顺丰快递)
    报名截止:10月12日
    六、详细信息
    有关学校介绍、项目背景、课程安排、项目特色及常见问题,详见附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经济学院
2018年9月20日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 附件【其他有关事宜.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国际商务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