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全英文授课课程的通知

2018-12-1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与国外友好学校交换生项目,做好相关课程对接,学校现开展全英文授课课程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要求

1全英文课程是指使用英文进行全程授课的非语言类课程,并在教材、授课、作业、考核等教学环节中使用英文,双语课程不在此次统计范围之内。

2授课教师应为我校专任教师,且有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经历

3. 教学内容应反映最新教学、科研成果,内容充实,具有先进教学思想,教学目标和教学要求明确,教学环节清晰

二、上报材料

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全英文授课课程统计表》(附件1),并制作课程教学大纲(参见附件2课程教学大纲模板),经学院院长审核签字后于12月29日前提交至燕山校区办公楼718房间,电子版请发送至lindawym@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8544041。

 

 

教务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