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关注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及参加《我爱冬季运动》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1-0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19年3月2日至12日在俄罗斯中部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本次大学生运动会会场和大运村位于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校内。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与我校同为“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两校自联盟成立起即成为友好院校。
  2019年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设11项竞技运动,76套奖牌,包括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冰球、短道速滑、单板滑雪、花样滑冰、冰壶、自由式滑雪、滑雪定向越野及班迪球。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即将迎来约3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及10000多名来宾和观众。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更多详细信息见附件1,宣传视频:https://yadi.sk/mail?hash=yTY7bcdhu3XVTl1I35bDGmDj60mWP5HOsJxEhZUsL979nnNxaxbOKRyg%2F2K80xUblsg4VIaLrfRKbQetv4dueQ%3D%3D
  此外,西伯利亚联邦大学邀请我校师生参加以《我爱冬季运动》(I love wintersports RealWinter)为主题的Instagram(照片墙)比赛,比赛作品的格式要求如下(务必带#universiade2019_sibfu;#siberia2019_sibfu;#russia2019_sibfu),优胜者将获得该校奖品(奖品照片见附件2)。
  本次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见大学生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s://krsk2019.ru/en/pages/services%20for%20delegation),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月4日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