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韩国中央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通知

2019-04-15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韩国中央大学的交换生项目协议,我校将选派本科生、研究生赴该校参加交换生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学习时间:秋季学期2019年9月2日-12月20日

  2.名额:每学期2个名额

  3.学习费用:交换期间,外方免交学费,我校正常交学费,; 签证、机票、食宿费、保险费自理。

  4.交换期间英文授课,从外方提供的英文课程列表中选课,成绩合格获得该校学分,依据我校《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办理学分认可。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二、三年级,在读研究生;

  2.在校历年平均成绩75分以上,成绩平均绩点2.7以上;

  3.雅思6.0分/托福IBT 70分及以上(或英语四/六级成绩+面试);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三、报名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签字、盖章);

  2.我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

  3.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

  4.护照复印件。

  四、咨询及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4月29日17:00

  2.报名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16房间

  3.咨询电话:88544041 姜老师

  五、学校简介

  韩国中央大学(英文:Chung-Ang University韩文:중앙대학교)是一所韩国顶尖、世界著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创立于1918年,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极高地位。学校现下辖12个单科大学以及1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2018韩国国内大学排名第5名,以表演系、电影系、摄影系、新闻系以及心理系最负盛名,其中,戏剧表演系和电影系研究生院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影视表演学府,培养出了众多顶尖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中央大学在2016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290名。

  六、其他

  中央大学每年利用自己的学科优势,为友好学校学生举办暑期文化课程项目,费用减半,详见附件,学生可自愿自行申请。

  附:报名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法学院国际化课程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又松大学2019年奖学金生访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