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19-05-23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签署的交换生项目协议,2019年我校将继续选派学生参加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交换生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 赴俄学习时间: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

  2. 学习专业:经济、管理类

  3. 基本生活费:约2至3万人民币/学期(含住宿费)

  二、项目优势

  1. 外方院校提供免学费奖学金,住宿费、生活费等费用低;

  2. 该校为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经济类院校之一,在俄经济类大学排名前五名;

  3. 该校是我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要合作院校,与我校同为“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创始成员;

  4. 该校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文化历史悠久,地铁发达,交通便利。

  三、选拔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本科二、三年级学生或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2.雅思5.5分或托福IBT 79分或大学英语四级水平以上,历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

  3.身心健康,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4.已交足我校的各项费用。

  四、报名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须将申请表报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审核签字、盖章;

  2. 我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成绩审核章);

  3. 外语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4. 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5. 护照原件、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1. 参加本项目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外学习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分别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山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规定(试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试行)》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修读课程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2. 经外方学校录取后,申请人需个人办理签证,我处提供相应的指导。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6月14日17:00

  2.材料报送及咨询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9房间

  3.咨询电话:88525240(限工作日)李老师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Plekhanov Russi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建于1907年,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经济类院校之一,跻身于俄罗斯经济类大学前五名,主校区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市中心。

  该校为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ASREU)、欧洲大学协会(EUA)、欧洲商业教育委员会(ECBE)、MBA协会等国际机构成员。近年来该校在各地区排名中地位不断上升,2019年QS金砖国家(BRICS)大学排名79位,QS新兴欧洲及中亚地区(EECA)84位。

  该校与我校同为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2017年我校与该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及交换生项目协议,2018年秋季学期我校9名交换生在该校交流学习,2019年寒假我校10名学生将赴该校参加国际商务周活动。

  该学校网址:www.rea.ru/en/Pages/default.aspx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9年国际化课程《作品研创I》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