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寒假国际商务周活动的通知

2019-10-12  点击:

  各学院: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与我校为友好学校,两校同为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2018年我校选派了9名学生赴该校参加国际商务周活动。为继续加强双方友好合作,促进两校学生交流,现选拔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于2020年1月赴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参加国际商务周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赴俄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17日,为期5天。

  2.活动主题:Strategic Management in Global Economy(全球经济战略管理)

  3.活动内容:(1)参与企业商务企划设计;(2)参观莫斯科知名企业;(3)参加俄方组织的的文化交流活动。详细活动内容可参见附件和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TsPE7XrLH4iab4_Q7WogQ。

  二、报名条件

  1.我校2016、2017、2018级本科生,2017、2018、2019级研究生,经济、管理类专业;

  2.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三、活动费用

  235欧元/人(包含住宿及部分饮食费用,详见附件),往返旅费、签证费等自理。

  四、报名程序

  1.填报“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报所在学院批准;

  2.提供在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或研究生部成绩审核章;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成绩单或其它);

  4.护照信息页复印件及PDF扫描件

  5.申请材料经审查合格,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俄方学校共同进行面试;

  6.经外方学校录取后,申请人需个人办理签证,我处将提供相应的指导。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1日17:00

  2.材料报送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9房间,护照扫描件发至邮箱lisalee@sdufe.edu.cn

  3.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852 5240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简介: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建于1907年,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经济类院校之一,跻身于俄罗斯经济类大学前五名,主校区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中心。目前在校生50000余名,教职工2500名,其中科学博士360人,副博士793人。学校下设14个系,2个商学院,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旅游、计算机等领域。该校为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欧洲商业教育委员会、MBA协会等国际机构成员。近年来该校在各地区排名中地位不断上升,QS金砖国家(BRICS)大学排名86位,QS新兴欧洲及中亚地区(EECA)70 位,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前200位,QS专业排名位于401—450位。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