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2020年出国攻读硕士学位学生的预通知

2020-01-02  点击:

各学院:

为使更多学生获得海外学习经历,依据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所签交流协议,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本科在读大四学生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项目介绍

详见“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学生出国本升硕项目一览表”(见附件),一览表为部分项目列表,2020年3月初正式报名前将公布最新一览表。

二、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报名均有相应语言要求(雅思或托福成绩),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提前做好准备。

 1) 报名英国大学建议报考UKVI类雅思考试,其他类别雅思及托福成绩无法申请语言课程;

 2) 若未达到相应语言要求,大部分项目可提前赴外方学校参加语言培训课程。

3.请提前办理护照,护照有效期至少2年以上。

4.参加本升硕项目的学生在外学习期间,涉及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外方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我校只负责推荐。

三、报名及项目咨询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初(具体报名时间见校园网和国际处网站通知)

2.报名及咨询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

3.现场及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531-88525235

 现场咨询时间:1月2日、3日、6日、7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0年秋季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预报名通知 下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