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善学院英文网站内容的通知

2019-11-08  点击:

  各学院:

  英文网站是面向全球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名片,是外界了解学校的重要窗口。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全面展示学校的学术成就和科研进展,充分发挥学院英文网站的窗口作用和对国际合作以及留学生招生等工作的促进作用,现将更新完善学院英文网站内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突出自己的专业特色和强势学科;着重介绍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名师介绍、教学及科研成就、英文授课课程及课程描述、国际交流等内容。

  2.已建立英文网站的学院,请及时完善更新相关内容。部分尚未建立英文网站的学院,请于12月10日前完成建设,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英文网站建设联系表》,将扫描版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具体要求等请参照《关于我校相关二级单位建设英文网站的通知》(http://pub.sdufe.edu.cn/news/view.php?id=14301)。

  新网站应利用我校网站群系统进行建设和管理,相关技术问题,请通过“网站与网络安全微信群”与网络信息中心(范老师88525348)联系;栏目设置等问题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老师88544041)联系。

党委宣传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保险学院国际化课程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