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0年秋季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预报名通知

2020-01-06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自20088月启动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已成功派出多批学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访学内容

1.明大拟定学习时间

模式一:到校时间:91      离校时间:1224

学习时间:202098日至20201223

 

模式二:到校时间:91      离校时间:1219

学习时间:202098日至20201218

2.学习地点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

3.访学形式

根据学生是否取得托福73或雅思6.0的语言成绩及明大录取审核,可分为如下学习形式:

模式一双学位:符合条件的学生有资格直接申请明大正式学籍,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符合条件的学生毕业时可以获得中外学校的本科证书。但为帮助学生适应明大学习及生活,学生在明大的第一学期仍按访学统一管理,享有访学的一切便利服务。

模式一访学:学生也可以选择访学一个学期,将被录取为明大非学位(Non-degree)学生,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选修明大本科学分课程,可选12-15学分的课程进行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明大正式学分。访学结束后回我校继续学习。

模式二:学生将被注册为明大英语语言学生,学生到校时将参加明大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明大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若英语测试达到明大要求(或托福79、雅思6.5分)除英语课程外,学生可选修一门大学学分课程。该课程需另外缴费。学生学习一学期后可以申请上述模式一的学习形式。

 

说明:

1. 模式一还是模式二是由明大招办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和大学成绩录取决定的;

2. 参加模式2的同学,如果未能取得明尼苏达大学学籍,返校后需自行补修访学期间所落下的相关课程。

3. 报名截止后,即使有新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也不能改变学习模式。

4. 模式一双学位和模式一访学不可以同时申请。

 

二、报名资格

1.文明礼貌,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

2.在读本科生;

3.学习成绩良好,学校官方成绩单历年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详见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官方成绩单的右下角)

4. 模式一须提供最低的语言报名资格是托福73或雅思6.0

模式二要求英语基础良好,暂时不要求的语言成绩。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三、重要时间点及项目计划安排 

1. 2月中旬发布报名通知;

2. 咨询、报名

3. 2月底或3月初,项目说明会暨家长会(暂定,微信通知具体事宜);

4. 310日优先录取截止;

5. 310日项目报名截止;

6. 若有同学在310-420日之间,才能查出语言成绩,建议310日前,正常报名,待出来语言成绩后视录取情况递补;

7. 20208月底,集体赴美。


 四、申请材料
  1.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申请表1份;
  2.学校官方中、英文成绩单各1份(校方彩色官方纸打印,若发现所提供的成绩与教务系统的不符,视为虚假成绩单,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注:成绩单打印方法请见:http://pub.sdufe.edu.cn/news/view.php?id=8166或咨询教务处。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请微信提供官网成绩查询截屏;
    4.有效护照清晰复印件(办理/更新护照需要15天,请抓紧时间自行办理);已有护照的有效期至少在1.5年以上。
    

五、语言成绩要求

咨询时间:2020215日开始
     联系人:姜老师 ,微信: happyerik,添加格式:汉字全名+明大2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0106



上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拔我校2020年出国攻读硕士学位学生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