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0年秋季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2020-03-04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自2008年8月启动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以来,已成功派出多批学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访学内容

(一)访学形式

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及明大录取审核,可分为如下学习形式:

模式一双学位:符合条件的学生有资格直接申请明大正式学籍,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符合条件的学生毕业时可以获得中外学校的本科证书。但为帮助学生适应明大学习及生活,学生在明大的第一学期仍按访学统一管理,享有访学的一切便利服务。

模式一访学:学生也可以选择访学一个学期,将被录取为明大非学位(Non-degree)学生,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选修明大本科学分课程,可选12-15学分的课程进行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明大正式学分。访学结束后回我校继续学习。

模式二:学生将被注册为明大英语语言学生,学生到校时将参加明大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明大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若英语测试达到明大要求(或托福79、雅思6.5分)除英语课程外,学生可选修一门大学学分课程。该课程需另外缴费。学生学习一学期后可以申请上述模式一的学习形式。

说明:

1.模式一还是模式二是由明大招办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和大学成绩录取决定的。

2.参加模式2的同学,如果未能取得明尼苏达大学学籍,返校后需自行补修访学期间所落下的相关课程。

3.报名截止后,即使有新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也不能改变学习模式。

4.模式一双学位和模式一访学不可以同时申请。

(二)学习地点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

(三)明大学习时间

模式一:

到校时间:9月1日,离校时间:12月24日

学习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12月23日

模式二:

到校时间:9月1日,离校时间:12月19日

学习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12月18日


二、报名资格

1.文明礼貌,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

2.在读本科生;

3.学习成绩良好,学校官方成绩单历年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详见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官方成绩单的右下角);

4.模式一双学位:托福73或雅思6.0;模式一访学:托福68或雅思6.0:模式二要求英语基础良好,暂时不要求的语言成绩;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三、重要时间点及项目计划安排

1.发布报名通知;

2.咨询、报名;

3.网上项目问题解答;

4.3月15日优先录取截止;

5.4月10日项目报名截止;

6.由于疫情影响,无法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建议4月10日前,正常电子报名,待出来语言成绩后视情况递补;

7.2020年8月底,集体赴美。


四、电子申请材料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采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1.网上报名系统:https://uz1fax.fanqier.cn/f/gvfgxp;

2.学校官方中、英文成绩单各1份,开学后提交;

(校方彩色官方纸打印,若发现所提供的成绩与教务系统的不符,视为虚假成绩单,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成绩单打印方法请见:http://pub.sdufe.edu.cn/news/view.php?id=8166或咨询教务处);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请微信提供官网成绩查询截屏;

4.有效护照清晰扫描件或照片(办理/更新护照需要15天,请抓紧时间自行办理);已有护照的有效期至少在1.5年以上。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微信:happyerik,添加格式:汉字全名+明大25期

 注:由于特殊时期,学校保留无理由取消或延迟项目的权利。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选拔我校出国攻读硕士学位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20年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硕士项目学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