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春季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0-10-16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自2008年8月启动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已成功派出多批学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访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访学内容

1.明大拟定学习时间

模式一:学习时间: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5月13日

模式二:学习时间: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5月6日

2.学习方式

若无法如期赴美,可参加明大网上授课。

3.访学形式

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大学成绩及明大录取审核,可分为如下学习形式:

模式一双学位:符合条件的学生有资格直接申请明大正式学籍,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符合条件的学生毕业时可以获得中外学校的本科证书。

模式一访学:学生也可以选择访学一个学期,将被录取为明大非学位(Non-degree)学生,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选修明大本科学分课程,可选12-15学分的课程进行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明大正式学分。访学结束后回我校继续学习。

模式二:学生将被注册为明大英语语言学生,学生到校时将参加明大的英语水平测试,明大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若英语测试达到明大要求(或托福79、雅思6.5分)除英语课程外,学生可选修一门大学学分课程(该课程需另外缴费)。学生学习一学期后可以申请上述模式一的学习形式。模式二合格的成绩可以作为明大录取的有效的语言成绩和托福、雅思同等效力。

无论参加以上哪种模式,须先参加明大举办的UMN Success网课(入学教育辅导必修课)方可注册春季学期课程。该课程为非学分课程,授课时间为:11月3日—12月22日:每周二晚上9点,共8次。

说明:

1.模式一还是模式二是由明大招办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和大学成绩录取决定的;

2.参加模式二的同学,如果未能取得明尼苏达大学学籍,需自行补修我校落下的相关课程。

3.报名截止后,即使有新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也不能改变学习模式。

4.模式一双学位和模式一访学不可以同时申请。

二、报名资格

1.文明礼貌,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

2.二、三年级在读本科生;

3.学习成绩良好,学校官方成绩单历年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详见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官方成绩单的右下角)

4.模式一须提供最低的托福或雅思;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三、语言要求

1.模式一(双学位):托福73或雅思6.0及以上;

2.模式一(选课访学):托福68或雅思6.0及以上;

3.模式二:英语基础良好,暂时不要求语言成绩。

若在报名截止之后出来语言成绩,请及时联系我们递补。

四、重要时间点及项目计划安排

1.10月中旬发布报名通知;

2.咨询、网络报名;

3.11月3日—12月22日,入学教育辅导必修课(UMN Success);

4.10月23日,项目报名截止;

五、申请材料

1.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网上报名系统 https://uz1fax.fanqier.cn/f/gvfgxp;

2.学校官方中、英文成绩单各1份(校方彩色官方纸打印,若发现所提供的成绩与教务系统的不符,视为虚假成绩单,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注:成绩单打印方法请见:http://pub.sdufe.edu.cn/news/view.php?id=8166或咨询教务处。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请微信提供官网成绩查询截屏;

4.有效护照清晰复印件(办理/更新护照需要15天,请抓紧时间自行办理);已有护照的有效期至少在1.5年以上。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姜老师,88544041

微信:happyerik,添加格式:汉字全名+明大26期

七、说明

鉴于疫情特殊时期及诸多不可预期的因素,学校保留无理由取消或更改项目的权利。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0月16日         

  • 附件【UMN Success.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赴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参加2021春季本升硕衔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攻读本科“2+2”双学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