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PU)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21-01-29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urasia-Pacific Uninet,简称EPU)达成的教育交流合作意向,该联盟将为我校博士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赴奥地利访学研修机会,并给予奖学金支持。2021年Ernst Mach Grant奖学金项目现启动申报,基本信息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博士奖学金申请者应为已开题的在读博士生;

2.博士后奖学金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毕业不超过5年;

3.年龄35岁以下(1985年10月1日后出生);

4.语言根据研究项目可选择英语或德语,但须提供相应的语言能力证明。英语:已通过托业考试(TOEIC),或英文CEFR B2水平,或雅思6分以上;德语:ÖSD Zertifikat C1级,或Goethezertifikat C1级,或同等能力水平;

5.近6个月未曾赴奥地利学习、科研或开展学术活动;

6.近期已申报其他奖学金留学项目的人员或已纳入相关留学派出计划的人员等,不再享受申请该项目。

二、研究领域

自然科学、技术科学、人类医学、健康学、农学、社会科学、人文学、艺术。

三、资助情况

博士研究生1050欧元/月,博士后1150欧元/月;

奖学金持有人免缴学费;来自非欧洲发展中国家的奖学金持有者还可获得最高1000欧元的旅费补贴;奖学金持有人需自行办理住宿和保险:①奖学金获得者可以去奥地利交流中心宿舍管理处预定公寓或宿舍。住宿费用如下:月租金250-600欧元;月管理费18欧元;②奖学金获得者在奥地利访学期间需要购买医疗保险,保费55-200欧元不等。

四、资助期限

博士研究生:1-9个月;博士后:1-6个月。

五、申报程序

1.申请人准备推荐信、邀请信、研究计划书等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或参考https://www.eurasiapacific.info/),并尽快与EPU成员院校(见附件2)相关领域导师联系,争取在面试前获得奥方导师的邀请信;

2.申请人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表》 (见附件3),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连同其它申请材料于3月5日前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办公楼707室);由国际处审核并出具申请同意函后,于3月15日前登录http://www.scholarships.at/提交申请材料,完成网上申请;

3.申请人原则上不得于面试前再申报其他出国留学项目,面试时间待EPU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52 5235; 微信号:283648009;

联系邮箱:yan.zhang@sdufe.edu.cn。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秋季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度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