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学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2021-03-26  点击: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使更多学生享受世界一流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依据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所签交流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在读学生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本次发布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等19个国外高校的联合培养项目。详见《山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一览表——交换生、访学项目》(附件1)和《山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一览表——本科双学位项目》(附件2)。

注:受疫情影响,经与外方高校积极沟通后,本次先期发布部分项目,部分未发布项目将根据疫情另行通知。完整校际项目详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学生派出项目信息(https://international.sdufe.edu.cn/xspc/xmxx.htm)。


二、报名需提供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申请表》或《山东财经大学在校研究生出国申请表》(附件3):申请表报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审核签字、盖章,在读研究生须导师签字;

2.我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或研究生院成绩审核章;

3.雅思、托福或其他语言成绩单复印件;

4.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

5.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如有则提供)。


三、注意事项

1.考虑到受疫情影响雅思或托福考位紧张,需要提供语言成绩的项目可先报名,后补交语言成绩;

2.学生参加联合培养项目期间学习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我校《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山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规定(试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试行)》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修读课程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及项目咨询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

2.报名及咨询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

3.咨询电话:0531-8852 5235(限工作时间)

4.咨询及报名邮箱:international@sdufe.edu.cn

          (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所在学院专业+姓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美国福特汉姆大学本升硕衔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