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访学项目的通知

2021-04-20  点击: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使更多学生享受世界一流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现选派2018、2019、2020级优秀在读本科学生参加该校访学项目。


一、项目内容

1.学习专业: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访学时长:2学期(该校每学年分4个学期,每学期约12周)

3.赴美学习时间:2021年8月

4.在美学费及生活费:约40万元人民币

5.我校2018、2019、2020级在读本科生参加该校项目进行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习,学业成绩合格将取得该校学分,依据我校《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和《山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规定(试行)》办理学分转换。

6.学生完成访学项目后,可自愿申请继续攻读该校学士学位,学生完成并达到两校学位规定的成绩、学分等相关要求,可分别获得UCSB和山财大学士学位。

7.疫情期间,UCSB或根据疫情影响调整项目由面授改为网上授课。


二、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2018、2019、2020级在读本科生;

2.在校历年成绩平均绩点GPA 3.0分及以上;

3.托福IBT 60分、或雅思IELTS 5.5分、或四级英语510分、或多邻国Duolingo 90分及以上;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三、报名需提供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报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审核签字、盖章;

2.我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成绩审核章;

3.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

4.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

5.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如有则提供)。


四、注意事项

1.考虑到受疫情影响雅思或托福考位紧张,可先报名,后补交语言成绩;

2.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外学习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我校《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和《山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规定(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咨询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

2.咨询电话:8852 5235(限工作日)

3.咨询及报名邮箱:international@sdufe.edu.cn

(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所在学院专业+姓名)

4.线上宣讲会:4月25日(周日)下午14:30(输入腾讯会议ID:483 949 645,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会议)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建于1891年,是美国学术声望极高的顶尖研究性公立大学,最著名的“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等10所公立大学同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UC系统。该校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2位,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位列30名。

UCSB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师生比例为1:17,教授中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曾经在短短7年的时间里,学校中有5位教授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诺贝尔化学奖和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殊荣。同时,该校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六十一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

该校网址:https://www.ucsb.edu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赴韩国中央大学参加2021年秋季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英国院校近期线上宣讲会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