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线上)的通知

2022-06-14  点击:

各学院(部):

为继续加强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友好合作,促进两校学生交流,现组织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参加该校暑期课程项目(线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项目时间:2022年7月13日至20日

2.项目主题:Modern Competition and Global Strategies in Management(现代竞争和全球战略管理)。

3.此次项目通过远程线上形式开展,授课语言为英语。项目内容及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项目结束后,俄方将为参与者颁发证书。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三、项目费用

120欧元/人。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项目者填写《2022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线上)报名信息表》(附件2),并于2022年6月27日前发至联系人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525240

电子邮箱:liuti@sduf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6月14日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简介: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与我校为友好学校,两校同为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建于1907年,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经济类院校之一,跻身于俄罗斯经济类大学前五名,主校区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中心。目前在校生50000余名,教职工2500名,其中科学博士360人,副博士793人。学校下设14个系,2个商学院,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旅游、计算机等领域。该校为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欧洲商业教育委员会、MBA协会等国际机构成员。近年来该校在各地区排名中地位不断上升,QS金砖国家(BRICS)大学排名86位,QS新兴欧洲及中亚地区(EECA)70位,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前200位,QS专业排名位于401—450位。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国际合作研究平台和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