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派出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的通知

2019-09-04  点击:

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要求,现启动我校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选拔工作。此项目一年两次申报,第一批申报时间为4月初,第二批申报时间为9月初,现就做好第二批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期限及标准

1.资助类别:访问学者、博士后

2.资助期限:访问学者3-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3.资助标准:资助内容包括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项目所需经费由国家留学基金与我校按1:1配套比例共同承担。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基本申请条件、外语水平要求等请参看国家留学网《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2)。

2.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3.我校曾享受过任何公费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工作须满5年方可再次申请。已申请其他国家、省、校公派出国项目者不予受理。

三、选拔程序

1.个人申请。申报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3)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表》(附件1)上报所在单位。

2.单位推荐。以学院或研究机构为单位组织申报,各单位限报2人。

3.学校审核。学校成立由3名(含)以上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申请人资格进行评审,提出入围名单,经校内公示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推荐人员名单。

四、申报材料

1. 按照《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3)要求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

2.《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word版,附件2

3.《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附件3

五、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9月18日前将申报人的《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以及其他纸质版材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lisalee@sd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525240

办公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办公楼709)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