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派出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2018-12-2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根据中央和我省关于因公出国(境)实行计划管理的有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计划报送工作。请各单位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规定,结合2019年教学、科研任务需要,本着“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原则,报送本单位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计划。未列入计划的,原则上不予审核审批。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计划一并上报,不接受个人申报。相关文件及表格详见附件,《计划表》须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WORD格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xqian@sdufe.edu.cn。
   
报送截止时间: 2019年1月9日17:00
   
报送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20房间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82911113

注:台湾地区团组另行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教师赴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讲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