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派出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第二批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的通知

2018-09-0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校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签署的《2018年合作开展“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协议书》条款,现启动我校2018年第二批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计划
    计划选派访问学者8人,留学期限1年。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申请条件、外语水平要求等请参看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1075)。
    三、选拔程序
    1.个人申请。申报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出国(境)审批表》(附件1)上报所在单位审核。
    2.单位推荐。以学院或研究机构为单位组织申报,各单位限报2人。
    3.学校审核。学校成立由3名(含)以上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申请人资格进行评审,提出入围名单,经校内公示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推荐人员名单。
    四、申报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单位推荐意见》(无需扫描上传)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6.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7.依托项目在研证明、科研成果清单
    8.外方合作者简历
    9.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10.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word版)
    五、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9月18日前将申报人的《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出国(境)审批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以及其他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邮箱yan.zhang@sd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六、录取程序
    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录取时间:2018年10月。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及录取材料将邮寄至我校。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525235
    办公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办公楼707)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教师赴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讲学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遴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