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赴台湾访学交流教师返校

2011-11-10  点击:

  近日,燕山校区法学院赵信会、纪建文、统计与数学学院杨冬梅、文学院宋红霞老师顺利结束在台湾世新大学2个月的访学交流活动,如期返校。

  此次访学,老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观摩了世新大学专家教授的课程,对台湾高校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风格进行了深入了解,广泛查阅相关专业领域的国际前沿资料,积极参加台湾第113次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之研讨、两岸经济论坛等学术活动,并与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的相关学科和专业的专家进行充分交流,加强了与台湾高校及其科研机构的联系。生活中,老师们充分与我校赴该校访学的18名学生沟通交流,对他们进行必要指导。工商管理学院杜岩老师还将于近期赴该校访学并负责访学学生事宜。

  世新大学对我校师生知学爱问、积极上进的态度印象深刻,对我校访学师生的修养和素质表示赞赏。




上一条:学校国际化办学实践初显成效 下一条: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