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1-11-08  点击:

  11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招生办公室主任Anna Pietraszek、助理教务长卢鹏、Francisco Marquez和Jessica Aristizabal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郝书辰、副校长王乃静、张东超分别会见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负责人在会谈中介绍了我校的合校情况和国际化发展。Anna通报了我校学生在FIU商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双方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磋商,还就互派交换生、接受FIU学生暑期实习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谈后,代表团给FIU本升硕项目的学生,做了项目介绍并解答学生的问题。

  FIU本升硕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我校已成功派出2批共计24名学生,其中,国际商务专业20人,管理信息系统专业4人。这为两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该项目教育部认可,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上一条:我校赴台湾访学交流教师返校 下一条:学校六位外籍专家受邀参加省政府国庆招待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