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与台湾辅仁大学共建学术交流合作平台

2011-12-27  点击:

  12月26日,我校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别与台湾辅仁大学管理学院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我校副校长王玉华,港澳台办公室、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台湾辅仁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天行,我校客座教授、台湾辅仁大学管理学院统计信息学系暨应用统计所教授谢邦昌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两院将在相关领域进行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交流;相互交换学者的主要论著,出版社的出版物,交流相关教学科研信息;双方互派学者和学生,进行短期学术考察、访问和讲学等。

  协议签订之前,王玉华在欢迎辞中指出,海峡两岸高校合作交流趋势很好,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沟通,增进彼此的了解,积极推动学术交流和合作,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展开更具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及拓宽视野的机会。



上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学校代表团访问美加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