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教授访问我校并讲学

2012-04-01  点击:

  3月19日至3月30日,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加拿大旅游研究协会会长Marion Joppe教授和该学院终身教授、国际酒店管理协会2011年会最佳论文奖获得者Chris Choi教授访问我校,并分别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师生讲学和座谈。

  副校长崔友平会见了两位教授,对他们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双方就我校本科生、研究生赴该校访学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合作意向。Marion Joppe向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讲授了旅游管理、发展及政策等内容,她深入浅出、具体结合实例的讲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Chris Choi向经济学院创新实验班详细介绍了调查研究所需的设计技巧和获取资料的方式,以及调查取样、数据收集等具体方法,对于学生实证调查研究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两位教授还参加了工商管理学院座谈会,与教师进行了学术探讨和交流。

  圭尔夫大学于1964年合并成立,学校由7个学院和5个学部所组成,在2007年Maclean杂志加拿大大学综合排名中位于第四,是全加拿大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2011年我校与该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上一条:韩国中央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