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韩国中央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2-04-01  点击:

  3月28日,韩国中央大学全球物流教育中心主任 Hee Seok Bang、国际交流部张容华来校访问,副校长王乃静会见了来宾。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双方商定每学期互派两名学生进行访学交流,学费互免。我校赴韩交流学生将在韩国中央大学每学年学习6门专业课,4门选修课,韩国交流学生将在我校每学年学习7-8门课。双方就此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计划于今年秋季学期启动该项目。双方商讨了即将于今年10月份在韩国举办的中韩物流高层研讨会,这是继去年11月在我校举办的“首届中韩物流高层研讨会”之后,由政府、企业、高校共同参与的又一次高层国际会议。届时韩国中央大学将邀请我校四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谈期间,双方还在两校教师交流、合作科研方面交换了意见。

  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始建于1918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韩国著名学府,也是在韩国大学中综合排名前十的韩国名牌大学。校区分为首尔南岸副都心的铜雀区和京畿道安城市第二校园。学校拥有18个本科专业和14个研究生院,共有3万名本科生,4700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700名教授和500名员工。该校艺术专业,新闻专业,影视表演专业为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中央大学还建立了国家艺术教育系统,拥有自己的艺术博物馆、数码资源中心、巨型多媒体中心和政府投资的设计管理中心。



上一条: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教授访问我校并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