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1-08-16  点击:

  8月15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ichard Mimick院长、加中友好协会大温哥华区分会总裁William T. Patryluk、助理Renee Ren女士在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祖兴陪同下访问我校。省政协副主席、副校长王乃静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本科交换生项目的学期和课程设置、选拔人数、语言要求、学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自秋季学期开始我校选拔15名经济管理类专业、雅思成绩6分以上的学生赴该校进行学习,两校互认学分;我校学生在该校完成一学期8门课程及2个研讨会的学习,可获得工商管理专业结业证书;在该校完成一学年的课程学习,可获得工商管理专业文凭证书。双方还就我省企业家赴加拿大短期培训项目进行了充分探讨,提出了合作框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交换生项目合作协议书。

  维多利亚大学始建于1903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该校设有商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等12个学院,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该校在加拿大大学的评定中一直名列前茅,许多课程尤其是企业管理、理工科学、经济学等,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极高的享誉。该校现有18,000余名在校学生,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2,000余人。



上一条:我校师生赴台湾世新大学访学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