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六位外籍专家受邀参加省政府国庆招待会

2011-09-29  点击:

  9月27日晚,山东省政府在南郊宾馆举行庆祝建国62周年招待会。我校燕山校区的Findlay Nicol、Theophilus Fusi、Michelle Dumo和舜耕校区的Keith Klockow、Bobbis Noli、中野铁正六位外籍专家受邀参加。

  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等领导出席招待会,并为获得山东省荣誉公民、友好使者的外籍专家颁发证书。王军民在讲话中介绍山东省近年来在经济、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感谢驻鲁外籍专家为山东省做出的贡献。

  我校外籍专家与其他高校及企事业的外籍专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讲述了各自在山东的愉快生活,表达了对山东省近年来发展变化的欣喜之情,并共同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山东省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NMIT)副校长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