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外国专家、留学生代表应邀参加山东省政府国庆招待会

2016-09-30  点击:

  9月27日晚,山东省政府在山东大厦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国庆招待会。我校外国专家代表Keith Klockow和留学生代表Fabio Selva(马伯贤)应邀参会。夏耕副省长,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日本、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泰国驻青岛副总领事,山东省“荣誉公民”、“友好使者”代表,驻鲁外国友城代表及外国专家、留学生代表,世界500强企业、驻鲁商社办事处、在鲁投资外国企业代表,港、澳、台胞及侨界代表等共计180多位中外嘉宾参加了招待会。

  副省长夏耕进行致辞,向关心和支持山东发展的中外宾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积极投身山东省的建设。

  会上,Keith Klockow和Fabio Selva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外国专家和留学生互相交流了在山东教学、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并一致表示会尽个人所能,为山东的教育和对外交流做出贡献。

  Keith Klockow来自加拿大,在我校执教十几年,醉心教学、关心学生,曾获得“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并在我校2015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中荣获第一名。Fabio Selva来自意大利,现在我校攻读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热爱中国文化,精通汉语。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台湾三所高校客人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合作十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