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2017-03-29  点击:

  3月28日下午,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国际关系部主管大卫•纳米(David Nummy)、国际合作项目主管罗亮访问我校,与我校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燕山学院、东方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双方就中新会计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约定将就外方课程所占比重、学生满意度、培养方案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供详实的资料,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双方就增加该项目外方教师课时、增加外方对项目学生的融入度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还就燕山学院、东方学院与该校签署学分互认协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探讨了英语专业学生前往该校攻读硕士学位的项目。

  会谈前,大卫•纳米、罗亮和中新合作项目资深教师比尔•奥德菲尔德(Bill Oldfield)在燕山校区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新西兰高等教育与社会文化”讲座和赴该校学生家长见面会。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外国专家学期初会议 下一条:我校首次外事干事培训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