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7-05-22  点击:

  5月19日上午,校长卓志会见了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金融与管理科学系系主任赖志仁(Gene C. Lai)教授一行,副校长聂培尧与客人进行了会谈。教务处、研究生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聂培尧对赖志仁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赖志仁介绍了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基本概况、办学规模及专业设置,期望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项目。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希望合作的领域,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对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双方就开展商科类专业本科2+2双学位项目、硕士1+1项目、合作举办全球商业计划大赛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0年,拥有120多年的建校史,学校的主校区坐落在华盛顿州威特曼郡的普尔曼市,校园占地620公顷,共四个校区, 26,000多名学生。据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该校本科排名第143名,位列美国公立大学前50名。



上一条:我校经济学(中加合作)专业学生荣获达尔豪斯大学“大学奖章” 下一条: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高树梅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