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高树梅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17-04-28  点击:

  4月27日,英国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数量经济学教授、校务委员会委员、大学教务委员会委员高树梅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舜耕校区举行,副校长聂培尧出席仪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聂培尧为高树梅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高树梅教授的学术成就和对两校交流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与高教授及赫瑞瓦特大学密切联系,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国际交流水平。

  聘任仪式结束后,高树梅教授作了题为“中英大学间学术交流及国际化合作项目:趋势与展望”的学术报告。高教授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在英国脱欧大背景下,英国大学教育以及国际交流的现状与展望,并对我校教师科研交流、访问学者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层次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师生们对英国以及英国学术交流、学生交流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上一条: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福特汉姆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