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马来西亚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11-23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副校长韩作生在燕山校区会见了马来西亚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总监Pn.Romaiza Ab Ralsman(罗麦查)、国际交流合作部高级助理Muhammad Asyraf Samsuldin(穆罕默德 拉斯拉夫)、大学中国项目总监拿督胡伟思博士等一行5人。研究生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韩作生代表学校欢迎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情况,希望在“一带一路”背景下,通过两校合作,促进两国师生之间的了解沟通,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国际声誉,开展实质性合作。罗麦查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基本情况,并阐述了与我校在经济、金融和管理类专业进行合作的意愿,以促进学生及教师的发展。经深入细致地商谈,双方商定利用马来亚大学和英国威尔士大学资源和认证优势,在研究生共同培养、互派短期交流生、互派教师讲学以及签署合作备忘录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马来亚 - 威尔士国际大学(IUMW)是马来亚大学和英国威尔士大学于2012年7月合作成立的, 该校为我国教育部所认可。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在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114。英国威尔士大学是一所是仅次于伦敦大学的著名联合大学。





上一条:卓志校长率团赴欧洲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新渠道 下一条:台湾铭传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