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03-22  点击:

  3月22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法齐 拉斯沃德(Fawzi Laswad)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客人,会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韩作生表示梅西大学是新西兰著名大学,对该校印象深刻,而我校作为国内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生源质量好、专业水平高、综合影响力强。两校都注重与国际院校的交流合作,在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影响力等方面也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探讨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拉斯沃德介绍了梅西大学和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应加强沟通,探讨多种合作模式,尽快实现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会谈中,双方在本科、研究生层次人才培养方案对接、师生交流、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商讨,并在双学位项目、教师交流访问和合作研究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将继续加强沟通,并尽快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和具体合作协议。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现有注册学生约36000人,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316位。该校与我校同为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成员。学校下设5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人文与社科学院、艺术学院和健康学院,在商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该校商学院为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拥有AMBA和AACSB两大认证,其会计、金融专业在QS世界排名前150位,商务与管理专业排名前200位。



上一条:我校出席外交部工作组与山东省外事系统座谈会 下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