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出席外交部工作组与山东省外事系统座谈会

2018-03-28  点击:

  3月28日上午,外交部工作组与山东省外事系统座谈会在山东大厦召开。外交部、省外办、济南市外侨办、山东大学等高校、山东高速等企业分管领导出席了座谈会。我校作为三所高校代表之一应邀参加会议,副校长韩作生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省外办、市外侨办、高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山东省和本单位外事工作有关情况,就外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外交部工作组人员介绍了外交形势和最新政策,就与会代表提出的十二个问题逐一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互动交流。

  韩作生介绍了我校积极配合国家总体外交战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于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借力大学国际联盟平台,探索开展商学教育国际认证,着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情况,并就简化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手续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台湾世新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