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03-30  点击:

  3月29日上午,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工学院院长唐纳德·维克夫(Donald Weinkauf)、副院长布巴巴尼·米斯拉(Bhabani Misra)、美国盈富林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昕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来宾,教务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韩作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和国际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开展实质合作,并依托我校课程国际化项目引入外方优势课程和师资,将合作扩展到合作研究和教师交流层面。会谈中,双方就3+1+1硕士项目、教师交流及课程引进等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后,双方代表赴浪潮集团就我校与圣托马斯大学、浪潮集团三方开展科研合作、在境外共同设立研究中心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下午,维克夫一行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做了软件工程硕士项目说明会,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是美国明尼苏达州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是全美第四家获得软件工程专业资格的大学,拥有美国规模最大的软件工程硕士项目,在2018《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排名115名。



上一条:我校出席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举办的活动 下一条:台湾世新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