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出席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举办的活动

2018-03-30  点击:

  3月29日下午,我校友好学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在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举办了讲座,该校校长斐丹·汉杜拉普(Feridun Hamdullahpur)就“合作伙伴关系在推动大学科研和创新中所起的作用”发表了演讲,我校副校长韩作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八所高校校长等代表。

  汉杜拉普讲述了世界各地研究人员和行业领导人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新技术发展和开发未来领袖方面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滑铁卢大学新举措新战略和加拿大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等。

  讲座后,韩作生与汉杜拉普校长、该校副校长和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公使就双方开启联合办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并约定近期将就合作事宜进行具体磋商。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以学习和实习并重的教育而闻名,该校的数学、环境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第三位。



上一条:海峡两岸信息系统与养老服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